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好医生、青岛好护士”网络推荐平台上线啦!

2020-01-08 21:13 作者:孙志文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8日讯(记者孙志文)他们一身素白,朴实简单,却从事着一份救死扶伤的神圣职业;他们步履匆匆,日夜兼程,只为帮助患者重新扬起生命的风帆;他们用温柔的话语,温暖的微笑,用青春和热血践行着南丁格尔的誓言!他们,就是人们心目中的“白衣天使”!您心中的“白衣天使”是谁呢?

2020年1月起,青岛市卫生健康委、青岛市文明办组织开展“青岛好医生、青岛好护士”推荐评议活动,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在职在岗的医护人员,包括离退休后返聘或参与志愿服务的医护人员,都可参与评选。“青岛好医生、青岛好护士”网络推荐平台已经开通,动动手指,简单几步,您就可以推荐心中的“青岛好医生、青岛好护士”。

方式一:扫码推荐

长按下图二维码,点击“识别图中二维码”。

进入网络推荐平台(图一)。下拉至“我要推荐”部分,填写推荐人和被推荐人相关信息、事迹简介和图片,点击下方“提交”按钮,即可完成推荐(图二)。


方式二:点击链接

http://upload1.vote1.qingdaonews.com/branch/health/201912/fdoc/wapSign.php直接进入网络推荐平台。

市卫生健康委、市文明办将根据您的推荐线索,深入挖掘推荐对象的先进事迹,充分展示青岛好医生、青岛好护士“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感人行为和动人故事。

期待您的积极参与!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