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再创辉煌 临朐商会第二届建设行业平台年会圆满召开

2019-12-31 13:15 来源:建设行业平台
分享到:

日月匆匆,时光如梭,转眼间2019年已接近尾声,2019年12月26日建设行业平台的兄弟姐妹们欢聚一起,用微笑告别2019,用热情绽放2020。

本届年会主题为“扬帆起航再创辉煌”,意在平台企业新的一年抱团发展,再续2019的业绩与辉煌。

青岛市临朐商会会长傅凯明先生

青岛川华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青岛市临朐商会常务副会长尹玉滨先生

临朐县企业发展促进会执行会长吴维斌先生

青岛市建设机械与建筑材料协会副会长刘亮先生

青岛市建委代表,设计院,房地产商代表出席年会。

平台优秀企业宣讲

为了更多的给平台企业创造宣传机会,年会特别安排了企业宣讲时间,向大家介绍企业的同时增强平台企业之间的了解,促成合作。

帝森克罗德集团公司

信众恒商贸有限公司(毛铺酒)

青岛和润厚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青岛市世纪传世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

海德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青岛欣升惠世堂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青岛丰伟有机农业有限公司

青岛赫尔曼酒业

肆拾玖坊

上述九家公司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的规模和主要产品,针对本次年会嘉宾,各品牌给予了优惠政策,得到大家的热烈回应。

震撼开场

酷炫的舞蹈引领年会开幕倒计时~~~

优秀的主持人

嘉宾致辞

青岛市临朐商会会长傅凯明先生 致辞

傅凯明会长首先代表青岛市临朐商会和在青发展的临朐籍同乡,向商会建设行业平台年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专程前来参加年会的各位领导和嘉宾表示真诚的欢迎,向建设行业的会员表示热切的慰问,并对各位领导、各界朋友对商会建设行业平台一直以来的支持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青岛市临朐商会建设行业平台自2016年11月成立以来,聚乡情、觅商机、谋发展,在加强内外联系、为会员开展商务交流与合作、搭建会员与家乡临朐建设行业特别是铝制品行业交流平台、构建会员企业与政府间联系纽带等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活动,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一定成果,已经成为临朐商会工作的重要支柱。

过去的一年,有学习交流、互助发展的喜悦,有紧跟商机、收获满满的欣慰,更有挥洒汗水、艰辛付出的感慨。总结过往,希冀明天,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傅凯明会长希望平台在2020年一起努力,积极进取,争取更好的成绩。并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心中有梦想,耳畔有歌声、沿途有风景,脚下有力量!

临朐县企业发展促进会执行会长吴维斌先生 致辞

吴维斌会长首先祝贺年会召开。建设行业平台企业心系家乡建设,关心家乡发展,对家乡建设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临朐是建材之乡,大型企业居多,又是中国铝业之都,建材生产的源头,吴会长对建设行业平台的支持合作表示衷心的感谢。

本届年会冠名企业潍坊昊达保温材料有限公司王世法先生 致辞

2019年度工作汇报

平台负责人王艳 做2019年度建设行业平台工作汇报

回顾2019

2019年平台加强行业人员招募发展,先后入驻集投资方、地产商、监理机构、咨询机构、中字号总包机构、建材行业规模企业100余家以上。其中国外大型建材企业5家,国内大型企业30家以上,老乡自主创业有规模企业45家以上。总入驻人员190余人。

2019年平台合作意向项目,实现合同额度估算4.78亿以上(不含房地产开发企业)。

针对企业的个性推广需求,平台采用由该企业提出具体推广方案,建设平台统一组织部分人员召开会议,审核推广企业规模,平台统一做企业推广工作。

2019年平台多次组织优秀企业观摩活动,学习优秀的管理经验。定期举办培训,包括营销,职业生涯,心理健康等方面的课程。

2020年规划与发展

2019年我们的平台不断发展壮大,2020年平台规划成立多个核心团队,采用比赶超原则,调动平台企业积极性,打造良性竞争气氛。

加强平台企业的培训和学习,引导平台企业靶向销售,精准营销。

最后,王艳负责人向所有平台企业一年来对平台工作和活动的支持表达谢意!向关心平台发展的各部门领导表示感谢!并祝福大家新年快乐!

18:18分

青岛市临朐商会常务副会长尹玉滨先生

宣布年会晚宴开始

青岛市临朐商会会长傅凯明先生

临朐县企业发展促进会执行会长吴维斌先生

建设行业平台负责人王艳女士与大家共同举杯!

精彩文艺演出  

大家开怀畅饮,欣赏精彩的文艺节目!

魔术节目《人体切割》激起全场的好奇心!

诗朗诵情真意切

著名吕剧表演艺术家吴少梅为年会奉上吕剧《点着了炉中火》,一曲板琴腔是熟悉的乡音,是家乡的味道,会场萦绕着浓浓的故乡情!

青岛56个商协会向建设行业平台馈赠书法作品  

山静日长 久

傅凯明王艳接受馈赠并表示感谢。

惊喜抽奖  

年会现场的抽奖环节可谓欢呼连连,大家热情高涨,

感谢以下赞助单位  

潍坊昊达保温材料有限公司赞助20000元

帝森克罗德赞助5000元青岛耘坤土石方赞助5000元

青岛华旗防水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赞助5000元

潍坊泰源建材有限公司赞助2000元

毛铺酒 5盒青岛信众恒商贸有限公司赞助

坚果米粉10份临朐丰伟农业公司赞助

大益茶10盒青岛鑫杰优茗赞助

海棠木小官帽椅8个啄木鸟皇匠名家实木全屋定制赞助

笔筒10个潍坊信泰特种门窗有限公司赞助

红包10个总额1000元由青岛天恒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赞助

空气净化器4台由华润利尔(青岛)城镇水务有限公司赞助

花卉礼券2张1000元和500元青岛嘉美星辰景观园林公司赞助

年会闭幕

由潍坊昊达保温建材有限公司冠名的青岛市临朐商会第二届建设行业平台年会圆满落幕。我们满载喜悦与收获,一起迈向2020年,新的一年建设行业平台将继续做好企业间的纽带,为大家搭建合作共赢的平台。

青岛市临朐商会建设行业平台

明天会更好!

本次年会由青岛心慧万嘉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全程策划

特别鸣谢

潍坊昊达保温材料有限公司

青岛机场富华酒店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