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哈”啤酒长大的苹果你吃过吗?长得还挺丑的,味道……

2019-12-30 14:11 来源:金鱼
分享到:

青岛啤酒,青岛靓丽的名片!

荷兰金富士,公认的水果之王!

当这两者结合,

你又会有又怎样的想象?

别急,在青岛平度市崔家集镇的大喜屯庄园里,记者见到了一种“哈”着啤酒长大的苹果,俗称“丑啤果”。金黄的色泽伴随着星星点点的“雀斑”。

据悉,丑啤果也算得上“舶来品”,被称作荷兰金富士,别看他“其貌不扬”,内心却是个豆蔻少年,甜得很!加之“哈”的又是啤酒,可谓是天然有机,酸甜适中,口感甜美又清脆,目前深受国内外消费者的喜爱。

丑啤果为什么如此受欢迎?

科研团队改良土壤,啤酒浇灌独一无二,培育了丑啤果平均每100克只有60卡路里的独特“体质”,也造就了丑啤果防止肥胖的特殊功能。

与其他水果相比,丑啤果提供的脂肪可忽略不计,几乎不含蛋白质,提供的卡路里更是相较很少。丰富的苹果酸,也可以使积蓄在体内的脂肪有效的分散,从而防止体态过胖,真得称得上是“美容果”!

而相较与普通苹果,丑啤果在美白养颜、降血脂、降血压、防止癌症、抗氧化、护心肝、强化骨骼方面目前也都体现出科学论证的优势。

全球一流,造就舌尖上的庄园

进入12月上旬,胶东地区蔬果收获已收尾,大喜屯庄园里今年迎来了大丰收。这里丰富的自然资源、绝佳的风水宝地形成了自然的供养福地。

如今,这片集科研、种植、养殖、采摘、休闲为一体的万亩生态园,依托高等学府科研项目,助力青岛橡胶谷集团正不断打造青岛产学研高地的又一标杆。“啤酒+苹果”“苹果+鸡鸭鹅”的种植模式,扮靓着其特色农产品新品牌。

苹果鸡、苹果鸭、苹果鹅回归生态自然

苹果鸡、苹果鸭、苹果鹅是什么?也许你闻所未闻,但这可是大喜屯庄园独有的禽类。

据悉,庄园养殖的鸡鸭鹅不食添加任何激素的粮食,每天吃得可是“大餐”,在自然生长期里,能保证吃够60天以上的苹果,而其散养的模式,使得这里的家禽还偶有“加餐”——以树间天然虫草和10万斤白菜为食,其肉质鲜美、营养价值高、无公害无污染,目前肉、蛋已成为珍稀野味、送礼佳品。

“果蔬间自然放养,活动空间巨大,我们的苹果家禽接近于野生的生活状态,好吃,有野味。”据庄园负责人介绍,饲养于此的家禽的蛋清也是粘稠度高、蛋黄新鲜、营养丰富。

“其肉质高蛋白含量高达40%,是普通家禽、猪肉的2.5倍,脂肪含量仅为1%,基本不含胆固醇,富含多种微量元素。”

尽享纯天然绿色果蔬

天是蓝的,水是绿的,空气好,不使用农药、化肥、生长调节剂等化学物质,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加之科技助力的精心培育,使这里形成了全程生态链的有机庄园:果树下的虫草为鸡鸭鹅提供了加餐;家禽自产的有机肥料是果树生长的天然养分;果实则成为禽类的美餐。

一个完美的生态链中,

看不到任何基因工程技术,

这里的每一滴

都是大自然的馈赠!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