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中石油燃料油青岛公司梦园十五周年晚会成功举办 《大爱-梦园》新书首发

2019-12-29 11:01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29日讯 12月27日晚18:00,中石油燃料油青岛公司梦园十五周年感恩·答谢晚会暨《大爱-梦园》新书发布会于栈桥王子饭店举行。

活动中梦园的特教教师们举起了右手进行了庄严的宣誓,在这神圣的岗位上履行着神圣的职责,为障碍儿童和家长点亮希望明灯,在“我要以勤作笔、以爱为墨,在名为梦园的沃土上书写出特教教师的光荣与梦想”的一片朗朗声中结束了庄严的教师宣誓!让现场的领导来宾感受到了梦园老师们对特教事业的执着和热情,相信梦园在充满活力,富有爱心和社会使命感的老师们的共同努力下,将翻开崭新的篇章,创造新的辉煌!

梦园残疾人辅助性就业中心的两位职工家长,用真挚的语言表达了自己的感谢之情。

参与活动的贵宾与梦园一同见证新书《大爱-梦园》的发布,为新书致辞。来宾们还收到了梦园辅助性就业小伙伴们亲手制作的伴手礼,他们还用一首自己创作的诗歌《梦园礼赞》表达自己的对梦园的感情和感谢!

感谢各位领导嘉宾对梦园的支持和对障碍群体的爱心奉献,多个爱心团队上台接受了梦园敬赠的爱心牌匾。

梦园自闭症青少年华杰、障碍青少年雪萍和梦园残疾人辅助性就业职工迟培佳,在舞台上挥毫泼墨,用笔墨抒发自己丰富多彩的内心世界,获得了到场嘉宾的一致喝彩!

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互动游戏中大家有合作、有竞争,搞笑的语言和肢体动作,都让看的人笑的合不拢嘴,大呼过瘾。

活动在笑声中落下了帷幕,感谢参与此次活动的领导、嘉宾。感谢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着这些特殊生命的所有爱心人士!让我们一起牵着障碍群体的手,带他们去感受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爱和帮助,通过我们的努力,让他们得到更多的支持和关注!今天,梦园站在一个新的起点,有了新的方向。明天,面对新的目标,将更加坚定不会彷徨,让我们记住爱心汇聚的温度,用坚定的信念拥抱更加美好的明天!

参与本次活动的嘉宾有:

青岛市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葛仁水先生

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梁德志先生、市残联四级调研员钱超先生

市南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付荣云女士、区政府副区长宋建青先生

市南区政协副主席刘树国先生 

市南区民政局副局长胡方国先生

市南区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刘忠昌先生、副理事长宋晓东先生、市南区残联党组成员正处级干部 姜在强先生、市南区残联财务康复科科长 秦建华女士、市南区残联教育就业科科长 张蕾女士

市南区云南路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胡东明先生、办公室主任李建军先生

云南路市场监督管理所所长孔国勇先生

中石油燃料油有限责任公司青岛仓储分公司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徐吉先生及其团队

青岛铁路文化宫主任陶汰昆先生

渤海书画院院长黄克扬先生

青岛心海公益服务中心理事长陈义辉以及心海团队

青岛市慈善总会爱基金理事谢钤(qian)冰女士、理事卞鲁青先生以及爱基金团队

中国狮子联会青岛友爱服务队2019-2020年度队长宫健先生以及友爱服务队团队

中国狮子联会青岛代表处明德服务队18-19年度队长崔贤涛以及明德服务队团队

爱心分会会长辛永青及团队成员和梦园残疾人辅助性就业职工、家长和梦园老师共襄盛典。

青岛市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葛仁水先生、市南区政协副主席刘树国先生为活动致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