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李沧区首届新的社会阶层十大杰出代表”评选结果新鲜出炉

2019-12-28 14:01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记者从李沧区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联谊会了解到,“李沧区首届新的社会阶层十大杰出代表”评选活动,经新阶层人士报名、网上投票、部门联审及专家评定小组综合评定,评选结果于2019年12月27日出炉,姜腾等十位代表获评李沧区首届新的社会阶层十大杰出代表,刘黎新等十位代表获李沧区首届新的社会阶层十大杰出代表提名奖。

近年来,李沧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创新进取,扎实履职,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为李沧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工作中涌现出一批爱岗敬业、成绩突出的先进个人。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振奋精神,激发广大新阶层人士干事创业的热情,2019年10月份开始,李沧区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联谊会开展了“李沧区首届新的社会阶层十大杰出代表”评选活动。

此项活动部署开展以来,备受社会各方关注,近10万人次通过“微李沧”“青岛李沧区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青岛李沧新阶层”等公众号平台以及“青岛新闻”APP为29名参评选手投票,李沧区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的工作通过本次活动得以集中展示。

结合网上投票及部门联审情况,评定小组会议确定的最终评选结果如下:

李沧区首届新的社会阶层十大杰出代表:

姜腾,山东省十三届青年联合会委员;

李俊杰,青岛新视界眼科医院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

刘学峰,青岛梧桐影商贸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

吕新杰,青岛萨么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苏新旺,李沧区快乐沙爱心帮扶中心副主任;

张腾飞,青岛那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高刚,李沧区生鲜帝国料理、花儿胡同音乐酒馆总经理;

徐杰,半岛都市报社要闻采访中心记者;

张春山,青岛泰德汽车轴承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郑瑞丹,自由撰稿人、网络作家、音乐词作人。

李沧区首届新的社会阶层十大杰出代表提名奖:

刘黎新,青岛乐为社会服务中心主任;

范思哲,青岛市民营中小企业家互助协会秘书长;

张志鹏,李沧区快乐沙爱心帮扶中心项目部长;

綦升超,青岛齐创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黄杰,青岛佳麟佳餐饮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夏晓飞,青岛瑞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

从健,青岛众梦缘文化集团总经理;

王婷,青岛懿康之声康复医疗有限公司创始人;

张黎艳,东桦未来教育负责人、畅销书作家

邹燕,青岛市百姓宣讲团成员。

青岛新闻网记者

附件1

“李沧区首届新的社会阶层十大杰出代表”

评选获奖人员简介

姜腾,青岛橙果时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获奖情况】中央网信办评选的第四届“全国百名网络正能量榜样”获奖者(山东省唯一一位获奖者)、共青团中央&中央网信办评选的第三届“中国青年好网民”获奖者、山东省委宣传部&团省委评选的“新时代齐鲁最美青年”获奖者、优秀青年创客获奖者、2018青岛市自媒体联盟理事单位、2017青岛市自媒体精英人物社会责任奖获奖者、2018青岛市自媒体精英人物人气成就奖获奖者、微博2017垂直领域十大影响力大V、微博2017垂直领域十大影响力MCN机构、百度动态2018年度红人等。【社会公益】以公益扶贫大使身份参加2018中国农业博鳌论坛,讨论扶贫工作;网络上正能量言论多次被人民日报、环球网、人民网、共青团中央学校部等媒体采纳引用、持续通过自身影响力助力脱贫攻坚战,帮助贫困地区实际销售产品,增加农民收入。

李俊杰,中共党员、新视界眼科医院集团青岛片区CEO、区新联会“新企盟”分会会长、区慈善总会副会长、青岛市退役军人创业促进会理事、红十字微尘基金会理事、城阳区慈善公益联会会党总支委员。【履职能力】累计创造就业近千人次,累计纳税逾2000万;【获奖情况】所在机构2017年、2018年分别获得山东省民营企业家协会授予的“扶贫助困奖”、红十字微尘基金会授予的“突出贡献奖”等。【社会公益】参加社会各项慈善、公益和扶贫助困等工作,并取得了良好的成果。

刘学峰,民建会员、青岛梧桐影商贸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履职能力】积极参加统战部组织的学习培训班、组织成立李沧新联会一团五社、组织制定李沧新联会准会员积分体系建设等;【社会公益】积极参与扶贫工作,救助醉酒男子及发生交通事故的送餐员;【建言献策】积极建言献策提写《关于驾驶员使用主次干道两侧公共厕所临时停车位的建议》《占道经营整治建议》《我为我的祖国见证》征文,将公司办公地点及注册地由崂山迁到李沧,用实际行动来支持家乡李沧的经济社会建设。

吕新杰,中共党员、青岛萨么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履职能力】现任青岛市食品工业协会理事,市网商协会理事,安丘商会副会长,心海公益联盟理事,青岛大学商学院三创导师,青岛大学纺织服装学院三创导。【获奖情况】2008年获评青岛市优秀青年岗位能手,2011年获评青岛市电子商务协会优秀会员;【社会公益】近10年来,公司及个人多次给红十字会、环卫工人、社会福利院、希望小学、贫困学生、乡村修路等捐款捐物。

苏新旺,中共党员、青岛李沧区快乐沙爱心帮扶中心副主任。【获奖情况】青岛某部优秀模范标兵、青岛市最美家庭、第二届山东青年社会十大杰出公益项目奖、快乐沙爱心帮扶中心被青岛市民政局评定为“AAAA级社会组织”、“蓝色大课堂”项目被评为山东省首届青少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银奖”、“拥抱海洋——青少年海洋国防教育”项目获中国青年社会组织公益创投大赛山东站三等奖、青岛悦读书房获山东省“四个100”最佳志愿服务组织、行走的书箱项目获山东省四个一百“最佳志愿服务项目”。【社会公益】快乐沙成立七年多来,筹集款物价值一百多万元,受益学生上万人。参与区军旅情文化空间的打造和实施,宣扬军旅正能量。

张腾飞,青岛那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青岛百味记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履职能力】“遇电”免费共享充电宝项目创始人、青岛潮生活、岛城觅食记公众号负责人、李沧区新联会副会长、青岛市自媒体联盟常务理事。【参加活动】先后参加过山东省委统战部井冈山培训班、青岛市委统战部成都培训班、李沧区新阶层与民族宗教河南培训班、组织了李沧区新联会新媒体交流中心。

高刚,中共党员、李沧区生鲜帝国料理、花儿胡同音乐酒馆总经理。【获奖情况】2015年,组织开展了为辖区留守老人送温暖、吃饺子活动,被评为街道“先进带头人”、生鲜缔国多国籍料理获“五星合作商铺”称号、李沧区花儿胡同音乐酒馆配合参与世界旅游小姐系列巡回活动。【社会公益】先后雇佣下岗职工、残疾人就业达100余人次,出资设立了公司困难帮扶基金,现基金总额已达6万余元,给白血病患者送去4000元帮扶款;给员工援助基金合计10800元。

徐杰,半岛都市报社要闻采访中心记者。媒体里的公益人,公益界的媒体人。【获奖情况】2011年加入半岛都市报,多次获得山东新闻奖、青岛新闻奖等,连续三年获评青岛市精神文明建设优秀记者称号。全国两会、省市两会派会记者。热心公益,曾被评为山东好人、青岛市文明市民;2014、2016年,两次获评全国“优秀公益记者”称号,2018年获评全国十佳“城市故事讲述者”称号。

张春山,青岛泰德汽车轴承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获奖情况】李沧区工商联(总商会)系统先进工作者、青岛市优秀民营企业、取得我区唯一一家工信部认定“专精特新”小巨人单位,青岛市第一批“新型冠军”单位;【履职能力】爱岗敬业,关爱职工,历年来纳税额位居全区前列,为数不多的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是我区经济建设的生力军、文化建设的先行者和社会建设的服务者;【社会公益】积极履行社会职责,关心社会公益事业,多次带领企业参与我区的慈善捐助、扶贫活动。

郑瑞丹,自由撰稿人,网络作家,音乐词作人,区新联会理事、新联会“新羽社”社长、青岛市作家协会会员,青岛作协网络文学创作委员会理事、青岛市青年音乐人联盟成员。【履职情况】2019年起开始创作主旋律拥军题材小说《我心中有光》和中医现实题材影视向小说《岐黄》;【参与活动】第12期青岛市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专题研讨班、作客青岛经济广播电台直播间,分享网络作家的创作心路、青岛市新兴领域青年培训班暨新兴领域青年“青社学堂”、参加共青团中央和中国作协、中央网信办在井冈山举办的新兴领域青年大学习暨全国第三期青年网络作家“青社学堂”专题培训班,并携作品作为作家代表上台与革命先烈后代一起完成主题对话活动;【社会公益】积极参与社会慈善捐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