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企业周报】海尔进入生态品牌战略阶段;5G智慧医疗论坛在青岛联通举行

2019-12-27 17:22
分享到:

本周热点资讯:12月26海尔正式开启第6个战略发展阶段:生态品牌战略。海尔集团执行总裁梁海山宣布,海尔智家客户端正式上线;地铁1号线北段将于2020年底投入运营;地铁8号线或将于2021年上半年全线投入运营;

海尔创业35周年纪念日开启生态品牌战略阶段

12月26日,以“人是目的,有生于无”为主题的海尔集团创业35周年暨第六个发展阶段战略主题在青岛举行。海尔集团董事局主席、首席执行官张瑞敏与前董事局副主席杨绵绵、武克松作为联合创始人共同开启了“生态品牌战略”阶段。张瑞敏表示,“生态品牌战略”标志着海尔正式开启了第六个战略阶段。

市科技局降低创新成本 659家高企所得税减免20亿

12月24日青岛市科技局围绕“优化流程再造,深化科技管理改革”主题,在青岛国际新闻中心组织新闻发布会。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吕鹏向媒体发布相关情况与数据。今年以来,市科技局围绕科技引领城建设攻势,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深化科技领域“放管服”,不断推动流程再造、制度创新、服务提升,通过改革手段,着力打通制约科技创新的痛点、堵点,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生态。

青岛下半年商品质量抽查家乐福、利客来等登黑榜

25日,青岛市市场监管局通报了下半年商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本次共抽检了153家经营者的30类285批次商品;合格212批次,不合格65批次,网络抽检8批次商品涉嫌存在违法问题,其中,家乐福、利客来、丽达等知名商超均登“黑榜”。

5G智慧医疗论坛在青岛联通举行

12月26日上午,由青岛联通主办的“医路有沃智享未来” 5 G智慧医疗论坛在联通大厦隆重开幕。此次论坛围绕 5G时代智慧医疗市场的机遇与挑战、互联网+5G+医疗未来的发展趋势、人工智能技术在智慧医疗中的创新应用等热点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国务院:规范企业裁员行为支持企业与职工集体协商

据中国政府网消息,国务院24日发布关于进一步做好稳就业工作的意见。意见提出,支持企业稳定岗位,加大援企稳岗力度。阶段性降低失业保险费率、工伤保险费率的政策,实施期限延长至2021年4月30日。参保企业面临暂时性生产经营困难且恢复有望、坚持不裁员或少裁员的失业保险稳岗返还政策,以及困难企业开展职工在岗培训的补贴政策,实施期限均延长至2020年12月31日。

青岛地铁新消息:1号线、8号线开通时间定了…

青岛地铁作为全市最大的基础设施工程和交通民生工程备受市民关注。12月26日,青岛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高军做客《行风在线》时,对我市目前已批复的地铁线路建设进展做出了详细介绍,刘高军表示,地铁1号线北段将于2020年底投入运营;地铁8号线或将于2021年上半年全线投入运营。

内容整合来源:中新网 青岛新闻网 人民网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