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百余名小将大显身手 市北区小学生跆拳道比赛落幕

2019-12-21 20:53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21日讯 (记者刘文超)今天上午,由青岛市市北区教育和体育局主办,青岛龙之魂跆拳道运动俱乐部承办的青岛市北区“体彩杯”小学生跆拳道比赛在立新小学落下帷幕。

为了相应国家号召开展体育运动,提高全民健身意识,青岛市北区教育和体育局非常重视对小学生的武道体育锻炼,经过各学校的层层选拔,共有13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为保证大赛的公平公正,给参赛选手创造优质的比赛环境,本次所有裁判员全部都是调选市北区以外的省级赛事人员。

据悉,主办方希望通过本次赛事,能够对市北区的校园跆拳道运动带来大力发展,让更多的学生具备健康的体魄和坚强的意志。经过紧张激烈的一天角逐,最终,启元学校一队、宜阳路小学和崇德小学分获本次比赛的团体前三名。郑州路小学、市北第二实验小学与新世纪小学市北校区分获4-6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