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号 > 正文

警惕!这个女演员拔火罐出事了!这些误区,你中了几个?

2019-12-15 17:09 来源:齐鲁晚报
分享到:

昨天下午,

“邓莎拔火罐被烧伤  ”迅速上了微博热搜!原来,曾出演过《美人心计》、《笑傲江湖》、《孤芳不自赏》等作品的女演员邓莎,微博自曝了“拔火罐被烧伤”的情况。

她曾经参演的剧照↓

她在文中说到:
12月9日晚,她在一家spa店做了个按摩,然后拔火罐被烧伤了。她写了一些提醒事项,并晒出了自己受伤的图片。
诊断书上写着邓莎是二度烧伤,而且也晒出了其被纱带包裹着的照片,按照医生的诊断,她需要三周的时间才能恢复。

这条微博截止目前已经收到30多万的评论。网友评论:
@如7如zui:天啊,太可怕了吧,我之前经常都有拔火罐,根本不会烧到啊,这什么Spa店啊,黑店吧,这哪里是拔火罐哦,简直是烧人
@宋凯婷kk:看着心疼啊好好恢复
@张-玄尘-河北粉丝:这个最好去有执业证的地方

还有网友分享了自己家人

曾经去拔火罐后烧伤的经历:

@一目哥哥的十行小可爱yu:我妈妈以前做火疗也烧伤过,背上着火自己整个人从床上滚下去才灭的。腰下到大腿还蛮严重的。已经过去挺多年除了每天双氧水消毒记不清她具体用了什么药了

@TTTmiao_:我爸爸在2017年就由于拔火罐不小心酒精洒在后背整个后背脖子还有腋下全部被烧伤。没有做任何处理就紧急跑到医院。结果第二天看到的时候整个后背全是水泡,医生在扎破水泡时候,看着里面的水留下来,我眼泪也直接下来了新闻多看点在2011年,歌手齐秦也因为在北京的家里拔火罐进行理疗时,意外烧伤,当时理疗师不小心将酒精撒到了齐秦的背上,引起齐秦面部、背部和躯干大面积被烧伤,事后齐秦还曾做过植皮手术。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