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崂山区税务局开展网格员专项税收政策培训

2019-12-13 17:04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13日讯(通讯员 段仰平 金蕾)崂山区税务局依托“三建联动”网格化治理平台,全面落实“放管服”、“减税降费”等方针政策,通过专职网格员开展面向社会法人单位和广大自然人的税法宣传、服务提醒、信息采集、信息核查、涉税调查、税源监控等网格化管理工作,逐步构建起来了全区税收协同共治新格局。

自2019年3月份以来,该局共计下发网格员各类核查任务6批次,分别进行了信息核查、非正常户核实、虚开发票快速反应、发票开具友情提示张贴等工作任务8576户次。特别是在发票开具友情提示的张贴任务中,通过网格员全时在线、立即行动的特殊优势,在五天时间内成功张贴3209户,达到了较好的宣传效果,完成了仅靠税务人员无法完成的工作任务。

为进一步优化崂山区营商环境,让社会各界了解更多便捷办税途径,该局联合崂山区治理指挥中心举办网格员税收政策专项培训。本次培训围绕发票邮寄业务、个人所得税新政等近期纳税人普遍关注的税收问题进行了讲解,并将6000余份宣传材料发送到各网格小组,通过网格员的双手将最新的税收政策传递到千家万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