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最高补助50万!青岛最新一批市级小企业产业园出炉

2019-12-06 10:42 作者:刘倩倩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6日讯(记者 刘倩倩)日前,青岛市民营经济发展局公示了2019年市级小企业产业园、市级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和市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其中,拟认定青岛胶州湾企业创新产业园等5个小企业产业园为“青岛市小企业产业园”,巨峰创业大厦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等13个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为“青岛市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拟认定青岛檬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19家单位为“青岛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

据了解,根据《青岛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小企业产业园和创业基地建设的通知》,对竣工验收后投入使用的小企业产业园,根据园区规模、多层标准厂房比例、配套公共服务、容纳小微企业数量等情况,由市经济信息化委、财政部门按照标准进行认定。

市财政对经认定的园区开发运营单位给予补助或股权投资扶持,其中,采取补助方式的最高不超过50万元,采取股权投资方式的最高不超过500万元。

>>>>市级小企业产业园公示名单

>>>>市级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公示名单

>>>>2019年市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公示名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