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崔晓东走出艺术经典之路 展出近三年山水新作

2019-12-06 10:43 作者:王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6日讯(记者王超)由青岛高新区澜湾美术馆携北京荣宝斋、炎黄艺术馆倾力打造的“经典之路——崔晓东山水画展”将于12月8日在青岛高新区澜湾美术馆2号展馆(青岛高新区华中路与河东路交汇处)隆重开幕。展览主要展出崔晓东近三年创作的代表性山水画作,共约60幅。

崔晓东,中央美术学院教授,荣宝斋签约特聘画家,北京大学艺术学院导师,原中央美术学院山水画系主任。他毕业于中央美术美院,师从李可染、叶浅予、黄胄等诸位先生,是中央美院李琦先生的研究生。在中央美术学院教学二十余年,现为炎黄艺术馆馆长。

崔晓东的作品参加过很多国内外重要的展览活动,并多次获奖,被中国国家博物馆、中央美术学院、中国美术馆、人民大会堂、中南海等处及众多海内外收藏家收藏。出版著作及个人作品专集30余种。

12月7日下午15:00,将举办“崔晓东山水画艺术品鉴会”及“经典之路——崔晓东山水画预展”,本次展览的特邀艺术家、中央美术学院崔晓东教授,国内著名美术评论家,艺术收藏领域专家将出席品鉴会,与岛城的艺术创作者、艺术爱好者一道,进行崔晓东艺术创作分析、作品阐述解读、艺术交流鉴赏等活动。报名热线:0532—68012162,13505360848。

据悉,“经典之路——崔晓东山水画展”,是青岛高新区澜湾艺术公园,积极联合国内外艺术大家、专业艺术机构,丰富充实公园艺术资源,提升园区艺术水准,拓展小镇运营渠道,更好地为公众服务的重要尝试。本次展览将持续到2020年初,市民和游客可以免费参观。

画作欣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