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青岛发布消费品工业"三品"示范企业 这18家上榜

2019-12-03 09:36 作者:刘倩倩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2日讯(记者 刘倩倩)青岛新闻网记者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了解到,根据《青岛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消费品工业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的实施意见》(青政办字〔2016〕137号)《青岛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印发〈青岛市消费品工业“三品”示范企业认定办法(试行)〉的通知》(青经信规〔2017〕3号),经企业自愿申报、区市推荐、专家评审以及网上征信、公示等环节,确定2019年度消费品工业“三品”示范企业名单。

所谓消费品工业“三品”示范企业,指的是消费品工业类企业在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等方面业绩显著,具有重要示范和导向作用。2019年度青岛市消费品工业“三品”示范企业名单如下:

青岛英派斯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凯美家用品(青岛)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市琴岛电器有限公司

青岛正大有限公司青岛日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山东即墨黄酒厂有限公司青岛皓远商标织造有限公司

青岛海智源生命科技有限公司青岛恒泰机械配件有限公司

青岛嘉泽包装有限公司青岛亚坦文具有限公司

青岛普瑞森医药科技有限公司青岛宏大纺织机械有限公司

青岛沃林蓝莓果业有限公司麦康食品(青岛)有限公司

青岛海佳机械有限公司青岛东昌纺机制造有限公司

青岛大有电子玩具有限公司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