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号 > 正文

老胶南北京路车祸 救护车轮子都被撞掉了!

2019-12-03 09:37 来源:黄岛印象
分享到:

网友爆料:12月2日下午3点左右,在老胶南朝阳山路(原北京路)与东岳中路交叉口发生一起车祸,一辆白色轿车与一辆120救护车撞到了一起,救护车的一个车轮子都被撞掉了。据介绍,当时小车由东向西,救护车由南向北行驶,不知怎么就撞到一起了。视频如下⬇



从网友传来的现场视频看,是轿车车头顶在救护车车身右侧,除了救护车掉了一个车轮子外,两车受损情况好像都不太严重,具体事发原因及人员伤亡情况尚不明确。希望这次车祸没有耽误救护车执行急救任务。



黄岛印象小编提醒:健康是最大的快乐,团圆是最大的幸福。元旦将至,希望大伙儿要格外注意安全。开车是件很严肃的事,要时刻集中注意力,保持警惕,注意观察,远离大车。希望所有的网友都能开开心心外出,平平安安回家。另外特别提醒大家:开车外出,经过下面这种地方,一定要打起十二分精神,因为这些地方是车祸高发区!

正常情况下,较为复杂的路口都会设置交通信号灯等设施,但在一些郊区、城镇街道,没有交通指示的路口还是有很多。在这样的路口,行人、自行车、摩托车、小汽车、货车等各行其是,难免会出现事故!所以,经过这些路口之前,最好大幅度减速观望路口交通情况再寻求通过路径,注意避让行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