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切实保障食品安全 市北区市场监管局开展《食品安全法》实施10周年宣传活动

2019-11-22 17:39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22日讯 (记者 刘茹霞)2019年是《食品安全法》实施10周年。为切实提高全社会食品安全法治意识,维护辖区食品安全稳定,11月22日,市北区市场监管局在新业广场开展了《食品安全法》实施10周年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区市场监管局设立了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宣传咨询点。分管领导及食品安全相关科室人员,为群众发放《食品安全法》《食品安全法实施条例》《食品安全抽样检验管理办法》《学校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规定》等宣传材料、以“以案释法”形式开展食品安全执法宣传、并在现场接受群众咨询,为群众耐心答疑解难,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食品安全是“舌尖上的安全”,关乎千家万户。据了解,市北区市场监管局将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各具特色的法治宣传活动,合力营造人人关注食品安全、人人参与食品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为辖区百姓吃上放心食品保驾护航。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