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代表队获全省危险化学品救援技术竞赛季军

2019-11-22 15:36 作者:江东旭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22日讯(记者 江东旭 通讯员 朱有祥)今天上午,为期4天的第一届山东省危险化学品救援技术竞赛在山东化工技师学院圆满落幕。青岛市代表队荣获团体总分第三名,为我市赢得了荣誉。
青岛市代表队中国石化青岛炼油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消防中心,在赛场上团结协作,努力拼搏,奋勇争先在全省26支竞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团体总分第三名,危险化学品工艺管线带压堵漏一等奖,危险化学品运输槽车泄露处置二等奖,个人全能2人一等奖、1人二等奖,还在其他竞赛项目上取得多项奖项。青岛参赛队在竞赛中的优良作风,受到现场裁判员、工作人员和其他队伍参赛队员的高度评价,获得了竞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据了解,青岛代表队由1名领队,1名教练和7名队员组成。在市应急管理局和青岛炼油化工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克服时间紧、任务重、条件差等困难,远赴河南濮阳国家危险化学品救援基地开展了28天的强化训练,队员们战胜伤病困扰,集思广益,仔细研究每一条竞赛规则,精心准备每一件器材装备,科学设计每一个动作要领,努力做到优中选优,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每一个竞赛项目。

经过本次竞赛,锻炼了队伍,提高了水平,检验了技能,增进了友谊,为我市应急救援工作提供了可借鉴、可复制的宝贵经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