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20青岛企业事业单位招聘 到底去哪些企业好?

2019-11-22 16:10
分享到:

有一百个理由可以离开青岛,比如堵车、高房价、压力大……但,我们还是留在了这里。因为……总有那么一个理由,让你爱上这座城。每到夏天如情似火的青岛啤酒来一提,帅气的青岛小伙子、美丽的青岛小曼,还有那像漫步在欧洲的八大关。

所以美丽的青岛吸引一批又一批的青年才俊前仆后继。

一提起青岛,就一定想到的大企业有海尔,青岛啤酒,海信省等。青岛的职场更同时也因为年轻血液注入给这个城市加入新鲜的活力。

除了上面提到的海尔、海信、中车等企业还有新兴企业可以选择哦!例如一汽,以及海洋类的几个研究所在青岛,各大房地产、银行在青岛的分公司,还有一些外企在青岛的分公司、办事处,另外还有美团、华为等几家互联网公司已经进驻青岛。

下面去看看2020年青岛有哪些具体岗位招聘吧!

这些学校、国企单位招聘,速报名!

中船重工(青岛)海洋装备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

7ef9b29c-d3d9-45e0-b8f4-f4ec6fdbe83b.png.jpeg

(一)时间安排

本次选聘工作自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报名,报名、面试、考察、体检等工作由选聘学校组织实施,具体时间及安排通过选聘学校网站公布。

1.应聘人员在报考期间,应及时了解选聘学校发布的相关信息,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自负。

2.应聘人员在2020年7月31日前不能提供相应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书的,取消聘用资格。

3.选聘工作具体事宜请咨询各选聘学校,学校选聘工作咨询电话见“阅读原文”,青岛市教育局选聘监督电话:81703611、85912935。

西海岸新区两家国企也组团招聘啦!

5ec1e52e-2389-4252-9eab-c9473ce2433e.jpeg

青岛双星股份有限公司

972ac4b3-5782-40e0-8c4e-bebeaed83b5b.png.jpeg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