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为全域崂山加速赋能!它正以350km时速奔向百地千城

2019-11-21 13:06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记者 王磊)“这次准备去青岛玩几天,没想到碰上崂山优惠活动,50元就能游崂山,住宿餐饮都有优惠,我跟家人一定要去海上仙山看看,去崂山住几天。”11月15日,在济南驶往青岛的动车组列车上,旅客王先生在翻阅高铁杂志时,看到《崂山全域皆福利,山东老乡惠游山海间》的文章,一时兴奋起来。据悉,自11月初开始,崂山区文旅委全域景区组团送福利,吸引了不少高铁乘客慕名前往崂山,打卡海上仙山,畅游全域崂山。

350km时速送达游客,山东老乡“厢遇”崂山礼

据悉, 11月初崂山区文旅委推出“山东老乡游崂山”惠民活动后,第一时间通过高铁杂志《厢遇》刊发。一时间,崂山全域美景及惠民福利以时速350km的速度送达游客们手中,吸引了山东老乡搭乘高铁至青岛,游崂山。

记者在2019年NO.8期高铁杂志《厢遇》上看到,“2019山东老乡游崂山,全域旅游各景点重磅福利组团来袭”的福利活动赫然纸上。在文字流淌间,大美崂山,全域皆景区的“山海湾城村”文旅全景跃然在眼前,每一处景色都在发出“会向山海月下逢”的诚挚邀约。

据崂山区文旅委市场开发处处长孙慧燕介绍,11月份,崂山风景区对山东省本地户籍居民、长期居民和驻鲁高校学生实行风景区三条游览线路均为50元/人次的优惠价格。“2019年12月1日至2020年4月30日(不包括清明节假期)。我们对山东省内16地市轮流实行优惠价格。景区这些惠民信息高铁旅客都可以在高铁杂志《厢遇》上了解到。”

87组列车青岛始发,百地千城受众亿万人

据记者从青岛铁路部门了解到,《读报参考》高铁版是投放本地唯一高铁车载杂志,由青岛报业传媒集团联合山东中铁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投放,在87组青岛始发全国的列车上,触达亿万人群,递上青岛时尚文旅名片。

“高铁连接着我们景区的客源地,每天都有数十万旅客乘坐着高铁来到青岛。让更多高铁旅客能够了解崂山,喜欢崂山,来崂山参观游览,这也正是我们景区选择与高铁传媒合作的目的。”崂山区文旅委市场开发处处长孙慧燕告诉记者。

正如村上春树在作品《1Q84》中描述的画面那般:列车驶出东京站后,他拿出随身带着的文库本阅读......如今,高铁杂志为乘客们打开了一扇清风徐徐地窗,牵引着他们走向美好地“诗和远方”。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