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平度市举办水产品质量安全培训班

2019-11-08 18:45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8日讯(记者 潘松君 通讯员 张亚萍 马沙)为规范渔业养殖生产行为,促进水产养殖健康行为,11月8日,平度市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水产品质量安全培训班,各镇及相关街道的水产养殖技术指导员、规模化养殖户等70多人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由青岛农业大学王峰教授主讲《淡水鱼健康养殖技术》,相关专家就新《食品安全法》及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专题讲解,为平度市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水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打下坚实基础。

下一步,平度市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格执行水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检查和抽样检测,把好苗种、水质、投入品三关,加强对水产品质量安全生产环节的监管,切实履行监管职责,确保责任到人,全面提升全市水产品质量安全水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