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助力城市文明创建 登州路街道开展垃圾清理活动

2019-11-07 17:43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7日讯 环境是城市的一面镜子,也是一个城市的重要名片和窗口。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改善社区环境,助力城市文明创建,培养居民的文明意识,11月7日,登州路街道广饶路社区组织退役士兵和社区楼长开展了一场垃圾清理活动,为文明城市的创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午,退役士兵们和楼长早早地来到社区,他们自己带着火夹、垃圾袋等工具,认真地捡拾碎纸屑、塑料袋等生活垃圾。接下来, 一行人又来到楼道开始了清理工作,他们手持小刮刀、铁铲、水桶、水壶和扫把等工具,集中清理了楼体墙面和楼道内两侧墙壁的小广告。没多久,社区里面的垃圾就被清理干净,楼道也整洁多了,整个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不仅提升了辖区环境卫生整洁度,还带动广大居民增强了环境保洁意识,清理工作虽然又脏又累,但大家毫无怨言,纷纷表示:“为了大家有一个美好的生活环境,我们愿意带头清理,同时感到能为社区做点实事而感到高兴。”

据了解,下一步,登州路街道还将以更积极的状态开展更多这种类型的活动,倾力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的热潮中,为文明城市创建添砖献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