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新闻app助力智慧青岛典型案例评选

2019-11-07 16:52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11月1日10时,2019青岛智慧城市典型案例评选正式进入投票阶段。截至11月7日17时,活动前6日累计有效投票已超过170万票。

2019青岛市智慧城市建设典型案例评选活动由青岛市信息化促进会、青岛市互联网工业创新发展中心、青岛市智慧城市产业(技术)联盟组织承办。评选活动遵循“依法依规、公平公正,自主申报、共同推介”的原则,将分类选出代表青岛智慧城市发展水平的典型案例奖项并评出活动组织奖项。自2019年11月1日起,可通过请下载“青岛新闻”APP,“爱城市网”APP或通过微信打开评选官网(wisdom.qingdaonews.com)进行投票。投票截止时间为2019年11月15日24:00。

扫码下载青岛新闻APP进行投票

作为青岛市智慧城市产业影响力最大的年度活动之一,自2017年开展以来,智慧城市典型案例评选活动今年已经是第三届,通过评选活动涌现出一大批智慧城市典型案例和优秀企业,充分展示了我市智慧城市及互联网应用成果,培树了典型,加速了智慧城市创新应用。2019年,随着我市智能产业的飞速发展及5G时代的到来,今年的评选新增了5G示范分类,包括5G基础设施、5G商用、5G+工业互联网等领域,对推动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各行业领域的深度融合,加速产业对接,促进产业发展,助力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有着积极的意义。

据活动组委会介绍,本次评选活动在“青岛新闻”APP可以获取实时投票排名,投票最终结果将在12月1日前在2019智慧城市典型案例评选活动官方网站(http://wisdom.qingdaonews.com)、“青岛新闻”APP、“爱城市网”APP、微信公众号“信息青岛”公布。2019智慧城市典型案例最终获奖名单,将于12月初的2019中国智慧城市发展论坛暨智能产业对接会上荣耀揭晓。

请您为心中的青岛市智慧城市典型案例投上宝贵一票,为青岛的智慧城市发展加油!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