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青岛市民营经济发展局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05 16:18 作者:刘倩倩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5日讯(记者 刘倩倩 通讯员 吴玉蕾)11月4日上午,青岛市民营经济发展局党组召开理论中心学习组扩大会议,集体传达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市委主要领导在巡展《壮大民营经济——青岛在行动》图片展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现场。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强大生命力和巨大优越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展现了我们党强烈的制度自信和深刻的理论自觉,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最新成果,为我们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伟大复兴提供了行动指南。全会通过的《决定》,体现了党的集中统一领导这一制度优势,必将对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协调指导处负责人倪雯表示:“我们要按照市委统一部署,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聚焦‘壮大民营经济攻势’,保持昂扬精神,在打造平台和营造生态上下功夫,强化服务能效,夯实服务载体,认真研究解决民营经济发展中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真正把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当成自己人,真正把发展民营和中小企业的‘四梁八柱’搭建起来,推动形成‘群狼之势’和‘万马奔腾’的发展局面,为推动全市民营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