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世界大学生时尚设计大赛发布会释放这些信号

2019-11-01 18:36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1日讯 (记者 姜舒骞 李金燕)11月1日,2019青岛世界大学生时尚设计大赛新闻发布会召开。在2018青岛世界大学生时尚设计大赛成功举办的基础上,该项赛事将于11月7日-9日再次闪亮开启!

栈桥走秀依旧看点十足

去年一场清晨的时尚走秀,让青岛的地标性建筑——栈桥更是瞬间获足了关注度。

历经百年的青岛·栈桥在2018年首次迎来时尚大片拍摄,也是国内首次将标志性景点对学生设计师开放,同时作为秀场和大片实景拍摄场地。今年仍旧设置的走秀版块又会有怎样的精彩呈现呢?想必大家也一样期待。

2018年图

北京北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琪表示:“8日早上将继续进行本次大赛的栈桥秀,后期还会在青岛其他的地标性建筑打造与城市的美相结合的时装走秀。”

全球25位青年设计菁英燃爆时尚“决战”

本届大赛以服装设计为专题,邀请了来自全球25所时尚设计院校杰出青年设计菁英参赛,同时来自国内外时尚行业领袖、品牌高管、专家学者、时尚企业代表将作为嘉宾、评委出席,从100套原创设计服装作品中评选出10项大奖。

大赛奖项设置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全场单项奖4项。

已与法国、以色列及南非的三所高校达成合作意向

王琪介绍,目前已与法国、以色列、南非的三所高校达成在青设立实践中心的合作意向,后续可能会与更多的高校进行签约。“我们希望每一所院校都能在中国设立类似于事务办公室的机构,使得合作机制和合作频率能够落实下来。”

市南区发改局服务业发展促进中心副主任李斌表示:“时尚设计大赛无疑是把市南区的时尚文化、时尚理念、时尚生活、时尚消费面向全世界做了很好的展示,市南区的时尚形象也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六大板块激发时尚碰撞

除了前面提到的栈桥秀,大赛还将通过作品展、青岛时尚沙龙、国际时尚产业与时尚教育融合发展高端对话、颁奖典礼暨签约仪式等共计六大板块的时尚活动,链接产业、教育、城市等资源,激发全球时尚产业的发展与创新,促进时尚产业跨界融合与成果落地,彰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青岛形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