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市民营经济局选举产生第一届机关党委及纪律委员会

2019-11-01 14:58 作者:刘倩倩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1日讯(记者 刘倩倩)10月31日,中共青岛市民营经济发展局党组在市党史纪念馆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机关党委及纪律委员会。大会采取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江长海等5名同志为市民营经济局第一届机关党委委员;选举刘璐等3名同志为第一届纪律委员会委员。机关及局属事业单位40余名党员参加了大会。

市民营经济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善武 。

市民营经济局自今年1月份成立以来,坚持市场化、法治化思维,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不断强化统筹协调,以壮大民营经济攻势为抓手,大力推动民营经济和中小企业提质增量、转型升级。搭建“双招双引”平台,组织了第48次APEC中小企业工作组会议及配套会议、中国企业高质量发展(青岛)峰会等,成功签约万洋集团百亿级产业项目;搭建企业服务平台,组织开展“双湾计划”,举办2019年青岛中小企业国际采购暨合作洽谈会,举办全市民营经济创意会,编制“政策一本通”并向企业赠送1.5万余册,创新开展中小微企业政策性转贷工作,转贷资金使用费率由原来的0.06%/日降至0.05%/日;搭建企业培育平台,评选出“隐形冠军”企业79家,扶持创新转型项目251项,拟扶持资金超亿元,组织项目参加“创客中国”创新大赛获全国二、三等奖。全市民营经济和中小企业发展保持平稳较快增长,已成为全市增创经济发展新优势的“生力军”。

党员宣誓。

“要实现为人民谋幸福的愿望,经济的发展是十分重要的因素。”市民营经济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善武表示,在青岛第一个党支部诞生的地方选举我局的第一届机关党委和纪委,对激励全局同志守初心、担使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还谈到,通过参观,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中,坚持信心更足、定力更强、步履更稳,在打造平台和营造生态上用力,真正把发展民营和中小企业的“四梁八柱”搭建起来,推动形成“群狼之势”和“万马奔腾”的发展局面,为全市民营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参观青岛市党史纪念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