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倾听群众呼声 浮山新区街道召开枕海山庄小区业主恳谈会

2019-11-01 11:34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1日讯“今天这个业主恳谈会太好了,形式很新颖,街道领导也非常接地气,亲自解答我们的疑问,我觉得我们小区以后会越来越好!”家住市北区枕海山庄小区的张大爷在参加完小区业主恳谈会后高兴地说。

10月29日上午9时,浮山新区街道同庆路社区在枕海山庄小区组织召开业主恳谈会,小区50余名业主代表参加,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昆、分管领导杨刚辉到场“零距离”倾听小区居民心声。

浮山新区街道枕海山庄小区是一个住有1200余户居民的封闭式物业管理小区,在街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街道党工委提出从群众的“呼声”中找问题,从群众的“笑声”中找成效的工作理念,此次小区业主恳谈会的召开也是街道领导班子成员深入一线调研找问题、解难题的举措之一。

恳谈会上气氛热烈,业主代表依次就枕海山庄小区物业管理上台阶和如何更好地选出新一届业委会成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昆现场收集了业主代表的需求,对业主代表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向业主代表宣传业委会改选方面相关的政策、法规,并与业主代表共同商讨小区和谐建设的有关事项。分管领导杨刚辉对业主委员换届改选程序相关问题解答了部分业主的质疑,引导业主代表积极参加、支持业委会改选工作。

后期,浮山新区街道将严格按照国务院、山东省和青岛市《物业管理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对枕海山庄小区业委会换届改选工作进行监督指导,积极鼓励小区更多业主参与业委会委员竞选,坚持公开透明,将出于公心、乐于奉献的业主选进业委会。同时,街道将继续深化“浮新红业”物业管理党建品牌建设,在物业管理服务工作中坚持党建引领,将党的工作着力点与群众的呼声有机融合,发挥基层党组织在城市基层治理当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实现社区各方力量的凝聚与汇集,联动破解物业小区管理难题,有效打通党委政府联系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