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探索陶瓷艺术 山东现代陶艺研究院展陶艺作品

2019-10-30 17:42 作者:王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30日讯(记者 王超)为推动新时期美术事业发展,弘扬传统文化,打造山东文化艺术名片,2019年11月1日至11月26日,来自山东现代陶艺研究院的学院派陶瓷艺术家们,将来到青岛市图书馆艺书阁进行一场陶瓷艺术作品展。

此次展览由山东现代陶艺研究院、青岛市图书馆、青岛玖叁文化艺术交流中心联合主办,以学术性为根本,以开拓进取和富有创新为指导,以热心公益为准则,让文化走进生活,让艺术贴近人民。据悉,这是此次公益展活动继济南、淄博后,首次在青岛展出。展览现场,观众们将会欣赏到艺术家们的陶瓷艺术精品,从中感受当代陶瓷艺术的独特魅力。

现代陶瓷艺术是从传统陶瓷艺术中走出来的新兴艺术门类,它承袭了民族传统文化的优势,同时也对国外陶瓷艺术和思想经过选择性吸收和创造性融合。此次展出的作品风格各异,既具有传统陶瓷艺术的精髓,又具有当代陶瓷艺术的探索元素,具有非常高的艺术性和观赏性。

本次公益展面向广大市民免费开放,感兴趣的朋友可前往参观。

部分展出作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