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市南羽毛球选手加冕3项“青岛球王”称号

2019-10-22 10:56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22日讯  2019年青岛市第六届“体彩杯”“青岛球王”系列赛羽毛球比赛总决赛10月19日至20日在仁洲体育运动广场成功举办。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个项目的“青岛球王”名花有主,市南选手喜获男单、女单、混双3项“青岛球王”称号,并获团体总分第一名,称雄此次总决赛赛场。

此次市南参赛队员全部由2019年市南区全民健身运动大会暨“体彩杯”市南区羽毛球球王赛公开选拔产生,共有48名选手满额参赛,分属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个项目的前6名(对)选手。

近年来,市南区教体局积极贯彻“全民健身,时尚体育”的理念,全方位打造市南居民健身活动舞台,进一步丰富广大居民的文化体育生活,提高全民健身意识,激发参与健身活动热情,全面推动区域社会体育和全民健身活动的持续健康发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