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莱西市沽河街道召开企业家座谈会

2019-10-24 20:16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24日讯 10月23日下午,莱西市沽河街道在东会议室召开企业家座谈会。街道党工委书记徐金胜及分管财税、经贸等相关工作的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和沽河街道规模以上企业负责人出席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向企业家们通报一下了今年以来的经济运行情况,听取了企业家们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经济发展、市场形势的分析研判,以及对党工委、办事处的意见建议,传达学习了“双招双引”最新政策,并对精准扶贫工作作了部署。

徐金胜首先感谢企业家们对街道发展做出的贡献,并表示,沽河街道将一如既往地优化营商环境,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将秉承亲商、爱商、安商、扶商的理念,完善企业问题反馈机制,开通企业服务“直通车”。对街道现有企业,以建立企业家微信群的形式搭建企业服务平台,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可以直接在群内提出,大大提高了服务企业的效率。企业家们要强化社会责任担当,在争当沽河经济社会发展的排头兵的同时认真履行社会责任,高度重视做好涉及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安全生产、环境保护、食品药品等领域的安全,努力扩大自身造福“半径”。企业家们要积极开展“以人招人,以商招商”活动,坚持主动出击,积极牵线搭桥,成为沽河街道扩大对外影响的宣传员、投资环境和优惠政策的解说员,把更多的投资商、更好的项目引到沽河,为打造高端食品产业集聚区贡献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