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三百多名球友同场竞技 “青岛球王”羽毛球赛圆满收拍

2019-10-21 14:58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21日讯 (记者:孙忠晓)为贯彻“全民健身、时尚体育”的理念,推动青岛羽毛球运动的发展,为期两天的“银盛泰杯”青岛市第五届体育大会暨青岛市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青岛市第六届“体彩杯”“青岛球王”系列赛“三利杯”羽毛球总决赛在青岛仁洲·全时体育运动工厂圆满落幕。

  青岛,是中国最早开展羽毛球运动的城市之一,拥有良好的群众基础。近几年来,青岛先后承办了第十一届全运会羽毛球比赛、2011年苏迪曼杯、2012年羽毛球亚锦赛等赛事,带动了青岛市的“羽毛球热”,各项民间羽毛球赛事逐渐羽翼丰满。此次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市南区、市北区、崂山区、李沧区、城阳区、西海岸新区、即墨区的岛城7区、300余名羽毛球爱好者同场竞技。最终经过近500场比赛的争夺,赵苒栋(市南)、韩晓(市南)、张新兵/王翔羿(西海岸)、曾淑静/周倩(西海岸)、陈皓/宋珺(市南)战胜各路强手,分获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冠军,荣誉加冕2019“青岛羽毛球球王”称号。

  作为青岛市水平最高、覆盖范围最广的业余羽毛球传统赛事,本届青岛市第五届体育大会暨青岛市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青岛市第六届“体彩杯”“青岛球王”系列赛“三利杯”羽毛球比赛由青岛市体育局、青岛市体育总会主办,由青岛仁洲羽毛球俱乐部承办,青岛市羽毛球协会、青岛市羽毛球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协办。比赛分为分区预选赛和决赛,共设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个单项。其中,为了鼓励各运动员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各单项冠军的运动员(对),被授予青岛市“羽毛球球王”称号,并奖励现金人民币5000元、奖牌及成绩证书,第2、3名(对)将分别奖励人民币3000元、2000元及奖牌、成绩证书。

  从2014年开始,从无到有,从一到二再到六,青岛市“青岛球王”系列赛羽毛球比赛走过了六个年头,因热爱而汇聚,对所有运动员而言,“羽毛球球王赛”给他们留下的印象不仅仅是比赛和胜负,更多的是真切参与到其中的点点滴滴。

  

单项成绩

男子单打:

冠军:赵苒栋(市南)、亚军:徐昊(市南)、季军:岳诗哲(西海岸)、第四名:杨一童(崂山)、

女子单打:

冠军:韩晓(市南)、亚军:林如新(西海岸)、季军:刘芸(市北)、第四名:李永红(西海岸)、

男子双打:

冠军:张新兵/王翔羿(西海岸)、亚军:徐绍舜/翟宇轩(李沧)、季军:何祥益/梁浩源(市北)、第四名:孙维吉/蒋翔宇(即墨)

女子双打:

冠军:曾淑静/周倩(西海岸)、亚军:朱洪/张慧(市南)、季军:蘧合德/尹东君(市北)第四名:曹俊萍/王秀春(市北)、

混合双打:

冠军:陈皓/宋珺(市南)、亚军:王瑞川/肖燕(市北)、季军:刘庭玮/王晓荷(西海岸)第四名:曲延帅/金香兰(李沧)、

团体成绩:

团体冠军:市南区教育体育局(总分44分)

团体亚军:西海岸新区体育发展中心(总分40分)

团体季军:市北区教育体育局(总分25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