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社区健身节太极功夫扇预赛结束 8支队伍晋级决赛

2019-10-16 17:38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比赛现场。

青岛新闻网10月16日讯 (记者刘文超)为深入社区,深入基层,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市建设,9月中旬,由青岛市全民健身领导小组主办的2019“英派斯杯”青岛市第十八届社区健身节隆重拉开了序幕。10月16日,社区健身节迎来了第四个展演项目——太极功夫扇预赛。活动在位于市北区的四方奥林匹克公园内举行,共吸引全市15支代表队近200名运动员报名参加。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各代表队穿着靓丽的练功服,精神饱满,充满朝气。伴随着音乐的响起,她们手持鲜红的功夫扇,动作熟练而又轻缓柔和,无不突显出中老年人的精神风貌。看着台上选手精彩的演出,台下则响起阵阵掌声。不少围观的群众纷纷拿起手机,记录下一幕幕精彩地瞬间。

经过一上午的比拼,最终市北区东莞路健身辅导站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李沧区虎山街道代表队、市南区三队分列第二和第三,第四和第八名为西海岸新区一队、市北区和兴社区太极气功辅导站、市北区静心健身队、市南区二队、市南区一队。这八支代表队将参加本届社区健身节太极功夫扇的决赛。

比赛现场。

2019“英派斯杯”青岛市第十八届社区健身节由青岛市全民健身领导小组主办,市南区教育和体育局、市北区教育和体育局、李沧区教育和体育局、崂山区教育和体育局、城阳区体育发展中心、西海岸体育发展中心、即墨区教育和体育局共同承办,青岛锐力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执行,青岛英派斯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青岛可蓝矿泉水有限公司提供大力支持。活动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分为三大部分,即开幕式、走进社区举办各项健身竞赛活动、总决赛及闭幕式,历时约一个半月,预计全市将有一百余个社区万余名市民参加。

目前,社区健身节系列展演活动已经近尾声,按照计划,下最后一个项目——健身球预赛将于10月20日在即墨区即墨古城内拉开序幕,欢迎大家关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