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自媒体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百万传播量刷屏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邢书玲 2019-10-15 10:14:07 字号:A- A+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70年砥砺奋进,70年春华秋实。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青岛自媒体人发挥独特优势,用生动有趣的新媒体产品,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打call”。

“行走青岛,祝福祖国”青岛市互联网行业党委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到来之际,青岛市互联网行业各党支部积极行动起来,由自媒体协会党支部组织策划、编排,青岛各党支部代表共同参加,在青岛地标性建筑和景点——五四广场、邮轮母港、栈桥、CBD中央商务区、崂山风景区、奥帆中心、青岛党史纪念馆、青岛档案馆等地点,编排录制了《我在青岛祝福祖国》短视频。

通过“行走青岛,祝福祖国”的方式,抒发互联网行业党员的爱国情怀,亲身见证青岛城市发展建设成就,向伟大祖国报告自己与青岛共同成长取得的成绩,深情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祝福。

国庆大阅兵青岛元素刷屏 让人热血澎湃

回顾一遍阅兵全程,燃,就一个字!在阅兵式上还有不少山东元素、青岛亮点。大阅兵结束后,青岛自媒体人纷纷利用各自平台,发布了“国庆大阅兵,青岛元素刷屏!”,一时间刷爆朋友圈,引发青岛人民自豪感,大家纷纷为“青岛元素”点赞。

青岛自媒体人通过图片、视频、文字、H5等形式,激发、凝聚起广大网友的爱国热情,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