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市自媒体协会党支部心系贫困户 帮扶送温暖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 2019-11-15 11:38:2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讯 初冬,他们用温暖,明媚了时光的痕迹。11月14日,青岛市自媒体协会党支部来到对口帮扶的农户家中,带着学习、生活用品,送去一句句暖心的话语和一声声亲切的祝福。

互相留下收信地址,希望能帮助贫困家庭的孩子解决成长中的困惑,给予力所能及的爱和鼓励。

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9月26日青岛市自媒体协会党支部与其它七个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平度大泽山镇一对一精准帮扶”活动,与8户贫困家庭对口一对一帮扶。协会党支部发动会员,积极为贫困农户家庭孩子捐助学习用品,同时利用自媒体电商等优势渠道,帮助贫困家庭销售、解决自家生产的农产品,保障家庭收入,振奋精神,树立信心,坚定信念,通过自身努力和社会帮助克服眼前困难,努力改善生活条件。(青岛新闻网记者)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