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冠军直通塞班岛 斯凯奇青岛国际精英赛热力开跑

2019-10-13 21:09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活动现场。

青岛新闻网10月13日讯 (记者刘文超)金秋十月,全球知名运动及休闲生活品牌SKECHERS斯凯奇热力开跑。今日,斯凯奇2019青岛国际10公里精英赛在奥帆中心区域,2800余名选手迎着秋日的清风激情开跑。


活动现场。

上午8时,选手们准时开跑。经过激烈的角逐后,中国籍选手张淞琳以29分10秒的成绩获得男子组第一名,来自哥伦比亚的选手Laura则以34分20秒的成绩获得女子组第一名。他们将获得由马里亚纳观光局和北京安信世纪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提供,自北京出发往返塞班机票,酒店以及2020塞班马拉松参赛资格各一个名额。

活动现场。

本次比赛是由青岛市体育局、青岛市体育总会、青岛旅游集团共同主办。青岛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青岛市南区体育总会支持,并由青岛今日心体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青岛旅游景区运营管理有限公司、青岛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特别鸣谢青岛宝胜国际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活动现场。

斯凯奇2019青岛国际十公里精英赛今年在赛道设置上延续最美赛道路线,途经奥帆中心、五四广场、音乐广场、天地间雕塑等青岛地标性建筑,涵盖了青岛最时尚、繁华的一面。波光粼粼的海面映照着选手的跑步英姿,徐徐吹来的海风伴随着选手的轻盈步伐,高楼大厦林立,海浪拍岸海鸥鸣唱,再现最美赛道的独特魅力。

活动现场。

“开放、现代、时尚、活力”,这是2019美丽青岛的新主张,是我们这座海滨之城迈向更加国际化的新旗帜。SKECHERS斯凯奇2019青岛国际10公里精英赛已然成为岛城热门体育赛事,并将力争成为青岛跑步活动的经典赛事之一。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