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中国队出征亚洲柔道形锦标赛 青岛籍选手获佳绩

2019-10-13 21:09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柔道人再创佳绩。

青岛新闻网10月13日讯 (记者 刘文超) 在刚刚结束的亚洲柔道形锦标赛上,中国柔道形队李江、刘金刚两人搭档,在讲道馆护身术比赛中不负众望,实现了中国柔道形比赛中新的突破,最终获得第三名的优异成绩。王华和胡李宁在比赛中也表现突出,获得柔之形並列第五名的好成绩。

此次赛事共有12个国家和地区参加,争夺投之形、柔之形、固之形、极之形以及讲道馆护身术5个项目的冠军。中国国家柔道形队此次共派出2组队伍分别参加柔之形及讲道馆护身术的比赛,在国际形比赛中,中国队属于新生队伍,鲜少出现于国际赛事上,所以此次参赛,队员们也本着积极参赛、加强学习的心态,希望在训练中快速成长,在比赛中积累经验,尽快融入到形队伍的行列当中。此次中国队的参赛,受到了亚洲柔道形委员会以及裁委会各位老师的关注,也受到了多位柔道老师的指导。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由中国柔道协会委派出去的中国柔道形队全部隶属于青岛市柔道协会中日友好青岛柔道馆的教练团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