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萌娃大聚会!穿越赛10.20开跑 亲子组报名火爆

2019-10-11 07:02 作者:黄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11日讯(记者 黄晓)集趣味游戏、城市文化、户外运动、亲子互动等多种元素于一体,一年一度的青岛城市穿越(定向)赛再次回归!“中路保险 一路有你”2019第四届青岛城市穿越定向赛将于10月20日在青岛国信体育中心开赛,今年仍分为时尚线、亲子线多条线路,3-60岁不同年龄段的人均可参与。

一年一度的萌娃大聚会。

岛城萌娃大聚会 亲子线报名火爆

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父母的陪伴对于孩子的发展具有深远影响和极其重要的意义。因此,越来越多的家长愿意抽出更多时间陪伴孩子,从睡前故事到手工DIY,从科技馆、动物园到农场、近郊游……家庭出行成了年轻家庭每个周末的必修课。体能门槛低、注重互动、兼具文化与娱乐性的城市穿越定向赛,就是家庭出行的极佳之选。

适合孩子们参与的任务游戏。

自2016年起,由青岛国信文化体育产业有限公司、青岛新闻网主办的青岛城市穿越定向赛已成功举办三届,每年都吸引着上百组家庭参与,俨然是一场岛城萌娃的大聚会。亲子组的报名要求是3-12周岁儿童与家长组队参与,针对亲子组,我们设置了适合亲子互动的游戏和较为轻松、寓教于乐的线路,奇趣博物馆、文化书店、艺术殿堂……参与者在一天内打卡多个文化场所,让孩子们在参与户外运动、强身健体的同时,也能学到一些小知识。

最青春活力的城市赛事 10月20日燃爆国信体育中心

“中路保险一路有你”2019第四届青岛城市穿越定向赛将于10月20日在青岛国信体育中心开赛,针对不同年龄段的参赛者分为时尚线和亲子线,每队2-3人,性别不限。时尚线路参赛者年龄为10周岁-60周岁;亲子线路则必须是父母与儿童共同组合,儿童年龄为3-12周岁。

参赛队伍需灵活运用地图及任务指令,徒步或乘坐公交、地铁等公共交通到访指定点标,完成各点标的任务,集齐线路中的全部通关印章,并在规定时间内抵达终点。

本届青岛城市穿越赛的报名费仍为50元/人,主办方将为参赛者配备专用赛事包、赛事服、团队医疗包、饮用水等。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全部点标任务并抵达终点的队伍,将获得完赛纪念奖牌和抽奖券,可参加闭幕式抽奖,有机会赢取价值5990元的戴森吸尘器、2000元的佰通卡、1000元的美年大健康等奖品。

现报名还可享6折、7折限额优惠,先到先得,优惠额满之后,报名费将恢复至原价50元/人。

报名方式: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报名

比赛时间:2019年10月20日上午

出发地点:青岛国信体育中心主体育场

咨询电话:400-810-0532转8355

此外团体报名优惠更多,可微信添加下方“赛事小助手”详询。

“中路保险 一路有你”2019第四届青岛城市穿越定向赛由青岛国信文化体育产业有限公司、青岛新闻网主办,中路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冠名,佳诺华国际医养健康小镇联合支持。同时,感谢青岛红妮集团有限公司、青岛海诺生物工程有限公司、青岛新阳光妇产医院、青岛新希望琴牌乳业有限公司、青岛可蓝矿泉水有限公司、艾玛魔法厨房、度瑟烘焙生活美学馆、搏格国际泰拳健身俱乐部、养乐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酷呀音乐、海尔世界家电博物馆、地心引力蹦床公园的友情支持,以及青岛私家车广播FM96.4、青岛电视台QTV4《青岛体育风》、扎克传媒与蜻蜓FM为我们提供媒体支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