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雷霆1号”行动!市南警方迅速掀起秋冬严打整治高潮

2019-10-09 18:25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8日讯 近日,按照全市统一部署,为严厉打击和整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确保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10月5日18时,市南公安分局在全区范围内发起“雷霆1号”行动,深入推进秋冬严打整治攻势。

  当晚,全局110、PTU、装甲车、运兵车、巡逻车等169部警车、980名警力、严阵以待,蓄势待发。在分局机关大楼前,隆重举行集中出警仪式,区委副书记张忠同志出席。随着分局党委书记、局长荆会平同志的一声令下,全体参战警车警力以“箭在弦、刀出鞘”的姿态尽锐出征,展示了打响打赢雷霆攻势的信心决心,展示了市南公安坚强过硬的素质作风。

  成立“雷霆1号”行动专项指挥部,全程推进收网抓捕、治安清查、设卡盘查、跨区拉动等专项工作。围绕“十条战线”,组织经侦、治安、刑警、网警、禁毒、食药环、反恐等警种部门,提前梳理案件线索,精心确定抓捕对象,逐人制定抓捕方案。

   针对中小旅馆、网吧、出租房屋、民宿、洗浴场所、娱乐场所等易藏污纳垢的重点部位,制定专项清查方案,组织450名警力、69辆警车,开展治安清查、隐患排查、场所整治、设点盘查等集中行动。

  “雷霆1号”行动中,市南分局集中抓获违法犯罪人员28名,清查各类场所和治安复杂区域623处、盘查车辆1209部,社会面核录人员7269人,取得了丰硕的战果。这次行动在社会面营造严打严防严管严控的强大震慑态势,全面掀起严惩违法犯罪的第一波强大攻势。市南公安全体民警有信心、有决心,坚决打赢这场战役,为进一步提升“平安市南”品质再立新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