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新河执法中队慰问参加解放战争和抗美援朝的英雄们

2019-10-09 22:25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9日讯(记者 潘松君 通讯员 李长治 王楚涵 梁玉洁)10月9日下午,新河镇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党支部书记吕文杰和党支部成员一行前往大官庄村看望慰问抗美援朝和对越自卫反击战老英雄,给他们带去了米、面、奶、花生油等慰问品。

在老干部家中,党支部书记吕文杰一行详细询问老人的健康情况、生活状况,聆听老干部讲述他们的英雄事迹、革命生涯和工作经历。听了老人们参加解放战争、抗美援朝、对越自卫反击战令人震撼的故事,全体党员经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纷纷表示,革命先辈们在战争中体现的对党无比的忠诚、对共产主义信念的无比坚定,永远值得我们学习、敬仰。

吕文杰说在革命战争年代他们抛头颅,洒热血,义无反顾,舍生忘死,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我们要把革命的精神传承下去,传递正能量,传播红色文化,发扬革命传统,立足本职工作,牢记初心,坚定信念,更好的为人民服务。

当前,全市正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新河中队党支部将继续深入学习并在日常工作中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在新时代中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把红色基因传承好、发扬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