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迎国庆与温暖同行•点亮守护星光

2019-10-03 12:43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他们总是被叫做“星星的孩子”,犹如一人一世界,在遥远的星球独自闪烁。』

为了让自闭症儿童得到社会上更多人的关注,用爱心来温暖他们孤独的世界,十月一国庆期间,山东航空客舱部青岛大队五中队鲁雁班组的成员们,又来到了牵牵手幼儿园小学的分部,和我们的星星儿童们度过一个美好欢快的国庆节。

2019年9月30日,山东航空客舱部青岛大队五中队的鲁雁班组的成员们带来了精心编排的歌舞节目《你笑起来真好看》,希望孩子们能一直有灿烂的微笑,能健康快乐的成长。

随后我们与孩子们做了“指鼻子”的互动小游戏,在游戏中,加强了孩子们的思维敏锐力和行动快捷力,希望他们能越来越好,像星光一样闪亮。

最后我们邀请星星儿童们一起给祖国母亲制作生日礼物“小国旗”,和孩子们一起把星星贴在了红旗上,既吸引和锻炼了小朋友们的动手能力,也能激发他们的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之情,小朋友们积极参与,大家一起演唱了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喜迎国庆,共同庆祝祖国成立70周年。

短暂的相聚,又即将离别,孩子们挥动国旗,恋恋不舍的向我们告别。但愿我们做一缕温暖的阳光,照亮他们的孤独世界,为孩子们的世界增添更多的色彩。在未来的道路上,鲁雁姑娘们也会坚持把这件充满爱的活动继续下去,相信大家的爱心,一定可以温暖星星儿童们孤单的世界,为他们的精彩人生奉献一份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