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大屏幕前收获震撼 警民一起收看盛大国庆阅兵式

2019-10-03 08:22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现场观看国庆阅兵式。

青岛新闻网10月2日讯 (记者刘文超)10月1日,青岛公交隧道第一分公司部分职工与薛家岛边防派出所民警及特勤人员,在薛家岛公交枢纽站会议室内一起观看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及国庆阅兵式,共同见证新中国70载的强大与繁荣。

现场观看国庆阅兵式。

 随着一声声震人心魄的礼炮齐鸣,全场都沸腾了!接着洪亮的军乐响了起来,护旗手、升旗手迈着矫健的步伐走向升旗台。他们气势磅礴,威武雄壮。来到升旗台,升旗手把国旗挂在绳子上,用手一扬,国旗缓缓上升,振奋人心的国歌响了起来,战士们用铿锵有力的声音,怀着爱国的激情唱起了国歌。“在70年里,新中国经历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从贫穷落后的局面一跃成为世界强国。我们既要记住那些屈辱的历史,也要放眼未来,携手共建美好未来!”听着这嘹亮的国歌,在场人员心潮澎湃,隧道第一分公司驾驶员刘艳激动地对记者说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