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时政类 > 正文

青岛西海岸新区音协合唱团勇夺青岛市合唱展演第一名

2019-09-30 15:46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西海岸新区音协合唱团勇夺青岛市合唱展演第一名‍

青岛新闻网9月30日讯(记者 陈志伟)9月29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2019青岛市合唱展演”决赛在青岛大剧院圆满落幕。青岛西海岸新区音协合唱团勇夺区市组第一名,并在全市108个参赛队中获得全场最高分,彰显了音乐之岛的非凡气质。

本次合唱展演中,青岛西海岸新区音协合唱团演唱了由王慧敏作词、吴可畏作曲并编配的原创歌曲《最深的牵挂》和苗族歌曲《踩鼓》。合唱团天籁般的演唱和整齐划一的表演,不仅表现了合唱队员们专业的演出水平,更展示了青岛西海岸新区人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青岛西海岸新区音协合唱团的演唱饱含深情,把对老百姓的牵挂和对祖国的热爱表达得淋漓尽致。这支合唱团声音统一、情感连贯,放在东三省也是最棒的合唱团。”辽宁省合唱联盟主席孙雷在点评时说。

据了解,青岛西海岸新区音协合唱团由区文联音乐家协会骨干会员和新区优秀中小学音乐教师组成。合唱团自成立以来,发扬“先行先试,善作善成”的新区精神,坚持利用晚上、周末时间刻苦训练,每周集训2到3次,每次达4小时以上。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