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时政类 > 正文

2000多名干部群众参加 莱西市举行升国旗仪式

2019-10-01 21:41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1日讯(董建君 程盾)今天,莱西市在该市行政办公中心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教育引导全市干部群众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进一步激发全市干部群众奋发有为的昂扬干劲和建设大青岛北部绿色崛起的典范之城的坚定信心。莱西市领导和2000多名全市各界干部群众代表一道满怀喜悦与激动之情,共同见证这一庄严时刻,祝福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仪式由莱西市市长姜水清主持。

上午8点,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23名护旗手和礼兵人员步伐整齐、气宇轩昂护着五星红旗入场,伴随着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旭日冉冉升起。参加升国旗仪式的党员干部、社会各届代表以及自发前来观看升旗仪式的群众情不自禁唱起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抒发了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之情,共同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莱西市委书记庄增大表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视察青岛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聚焦深化拓展“莱西经验”,努力为打造乡村振兴的齐鲁样板贡献“莱西模式”。要抢抓“突破莱西攻势”重大机遇,打好工业化、农业现代化、城镇化、交通基础设施、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六场硬仗,努力实现全方位突破。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面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他希望大家相信奋斗、选择奋斗、不懈奋斗,用奋斗绘就赶超跨越、绿色崛起的壮美图卷,努力创造属于新时代的光辉业绩,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