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胶州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升旗仪式 4000余人参与

2019-10-01 21:28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1日讯(记者 任俊峰)今天,正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山东青岛胶州市隆重举行“同升一面旗 同唱一首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胶州市各级有关领导、干部及社会各界群众共4000余人参加升国旗仪式。

上午7时,参加升国旗仪式的人们早早来到胶州市级机关办公大楼前广场,他们纷纷手持国旗,翘首盼望。

上午8时,随着一阵铿锵有力、整齐划一的脚步声,国旗班护送国旗,由远及近,震撼人心。

“升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着慷慨激昂的国歌响起,擎旗手奋力挥动右臂,将鲜艳的五星红旗抛向天空,观看升国旗仪式的人们不约而同地凝望国旗的方向,共同感受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的庄严与肃穆,体会作为一名中华儿女的骄傲与自豪。

随后的诗朗诵《礼赞金胶州》讲述了胶州70年以来的发展变化,汇聚起奋斗拼搏的磅礴力量。

本次仪式邀请了胶州市70名青年学生,用70架钢琴合奏《我和我的祖国》,合作伴奏,由胶州市千人合唱团领唱,参加升国旗仪式全体人员合唱《歌唱祖国》。

升国旗仪式后,胶州市干部群众一同前往“我和国旗同框”处签名、合影留念。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