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莱西市沽河街道九联小学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传承传统美德

2019-09-09 16:55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9日讯(通讯员 赵丽)孝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中秋佳节来临之际,9月7日,莱西市沽河街道九联小学130余名师生志愿者携手耐克森轮胎有限公司共同参加了莱西市康馨护理中心迎中秋暨八月老人生日会,和60名八月份过生日的老人共同度过了一段愉快的时光。

活动中,小志愿者们为老人们送上生日蛋糕,一起向现场的老寿星们进行了拜寿仪式。正值中秋来临之际,志愿者们还为老寿星们赠送了寓意圆满幸福的月饼及水果,并把写有生日和中秋祝福的贺卡送给现场的老人们,随后,小志愿者们还为老人们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赢得了老人们的阵阵掌声。最后,大家一起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把活动推向了高潮。

此次活动,是莱西市沽河街道九联小学开展系列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之一。通过活动,让学生志愿者们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传承传统文化,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活动结束后,小志愿者们表示要更加孝敬父母,爱戴家人,并将文明之风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个人,为新时代文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