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时政类 > 正文

“三国烽烟”再起忠州   网媒行记者梦回三国

2019-09-07 07:24 来源:华龙网
分享到: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9月7日讯(记者陈星)6日,“壮丽70周年点赞山城之美—2019全国重点网络媒体记者重庆行”活动走进忠县,来自全国60余家中央、省级重点新闻网站的记者观看了大型山水实景演出《烽烟三国》,酷炫的视觉特效,精彩的演出让网媒行的记者们仿佛穿越回了三国。

晚上8时,伴随着慷慨激昂的音乐,大型山水实景演出《烽烟三国》正式开演,场上音乐响起,漫天桃树“从天而降”,一个个三国中的人物,骑着骏马走进舞台,一幅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在此徐徐展开。

35000㎡全水域表演舞台、超大3D全息水幕投影、286米大跨距空中威亚群、180度全方位环形旋转观众席结合惊艳的声光电火立体特效,生动再现了三国的壮阔历史和流芳千古的忠义情怀,带给网媒行记者前所未有的体验。

舞台下,网媒记者陶醉于情景交融的多个三国历史场景中,伴随情节的展开,记者们时而惊叹连连,时而掌声雷动。

据悉,《烽烟三国》是由著名导演李悍忠团队担纲制作,由西安大型实景剧《长恨歌》原班人马打造,以关羽的故事为主线,通过武术、马术、杂技、特技等表演形式,演绎了桃园结义、下邳之战、身陷曹营、单刀赴会、火烧赤壁、过关斩将、水淹七军、忠义千秋八个部分。

“《烽烟三国》表演舞台气势恢宏、剧情跌宕起伏、非常壮观、震撼。”胶东在线记者陈琳坦言,多种表演形式,让人仿佛回到了三国的历史场景中,是一场值得看的演出。

据悉,为给广大游客呈现出更加丰富的演艺,今年年初,《烽烟三国》从舞美、人数阵容、服装特效和设备特效方面进行了升级改造。从2016年4月份至今,《烽烟三国》已经上演近900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