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麦凯乐十三周年庆盛大启幕 极致钜惠惊艳全城

2019-09-06 22:1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麦凯乐青岛总店于2006年9月30日在青岛市最繁华并极具发展潜力的香港中路正式营业,已陪伴青岛市民走过13个春夏秋冬。每年麦凯乐周年庆活动庆典盛况空前,活动之丰富折扣力度之大在青岛商超周年庆典中引人瞩目,成为行业中的佼佼者。

麦凯乐十三年感恩全城 出动超高人流量火爆全场

9月6日麦凯乐十三周年大庆正式启幕,此次店庆看点多多,售卖商品折扣力度空前,大清早就吸引无数消费者前来排队。

祥狮戏舞,喜迎八方来宾

大清早吸引无数消费者排队

停车场爆满

建议绿色出行,地铁二号线燕儿岛路站B出口地下通道直达麦凯乐

活动丰富优惠空前 麦凯乐店庆引爆青岛

记者了解到,麦凯乐店庆首日特别推出:百货巨献,消费满额送电子礼金;超市特享积分换礼券;惊喜放送,夜场派发礼券、水果礼盒畅快送,生日派对演出等四项活动,活动奖品丰富,与岛城市民共享生日欢乐。

十三周年优惠,吸引好多消费者

活动现场火爆

在今年的十三周年庆,麦凯乐精品好货、海量尖货年度钜惠:秋冬季新款6.5折主打,黄金巨献克减65,化妆品每满200送60,超市每满200送10元!低折抢购后再享各档活动兼得:千万礼金折后再送、百万大奖即抽即中、十万礼金全民瓜分、6级大礼满额加赠…种种实在方式惠及顾客。

记者从麦凯乐工作人员处得知了一个小插曲,有位顾客一口气在麦凯乐购买了77件运动服!而且才花了4万块,优惠折扣力度之大可见一斑!

77件才花了4万块,这次是真的便宜

麦凯乐到处人人人从从从从众众众……

除商场整体活动外,麦凯乐网红店还为消费者送上特别优惠活动,8层大商影城推出超低价观影活动:麦凯乐会员尊享19.9元观影,再享10元买32oz爆米花+16o可乐超值特惠套餐,影城办理新会员卡或者充值,每充值200元即赠电影通兑券2张!

7层圣罗巴海鲜烤肉自助餐厅,超豪华海鲜烤肉盛宴每位99就餐……各种折扣令消费者心动不已。

买!买!买!

麦凯乐13周年庆 多重大礼惊艳亮相

是不是心动了呢,心动不如赶紧行动,麦凯乐十三周年庆购物攻略奉上。

麦凯乐13周年顶尖好货抢购攻略率先掌握

火爆预热 红包礼券先抢后用

1元抢13元超市券,13元抢30元超市券,90元抢130元超市券,可抵现金,可叠加使用。

连续三天(每天)参与转发活动,可凭转发页面到6层会员俱乐部领取50元无门槛百货券!

年度力作 海量尖货低折抢购

黄金巨献克减65元,化妆品每满200送60,秋冬新品6.5折主打,超市每满200送10元…

先享低价抢购,再享各种活动兼得。创世品牌40周年同贺,首次推出40元无门槛低值券免费送,秋冬款30倍积分,同享品牌满额加赠活动,还有超值特供2-3折。

至诚献礼 折后再享各档活动可兼得

千万礼金,折后再送

店庆期间,单笔消费每满1300元送100元无门槛百货电子礼金

百万大奖即抽即中

凭当日消费满1000元小票可参与限时抽奖

6级好礼拿到手软

6级大礼满额加送,最高能带走300元百货券和10000元的法国原装进口红酒套装

超市钜惠 比价全城

先到负一层服务台用积分兑换无门槛券,50积分兑换60元券,现金增值20%!店庆首日,额外加增:6元积分兑换13元超市券,13元积分兑换26元无门槛超市券

店庆期间折后消费每满200元即送10元无门槛超市通用券。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