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华丽蜕变·麦向辉煌 麦凯乐喜迎十三周年店庆

2019-09-04 12:56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4日讯2006年,中国最大零售集团之一的大商集团进驻青岛,以“无限发展,无微不至”为经营理念,精心打造“晋冀鲁豫第一店”——麦凯乐青岛总店。坐落于青岛最繁华的地段,交通便捷的人气旺地,盛大恢弘的建筑格局,便民贴心的顾客服务,各国潮流品牌汇聚于此,十三年的风雨兼程,尽情彰显时代风采!

果断出击,盘活东部区域商业

青岛的香港中路可谓是城市经济发展中心,寸土寸金的商业旺角。千姿百态的高楼如雨后春笋拔地而起,熙来攘往的人群像涌动的潮水匆匆而过。可能当代青年并不知晓,如今麦凯乐青岛总店商业建筑的前身仅仅是一个拥有几场展会、冷清萧瑟的城市广场,它就像迷失在岔路口般,与人气鼎盛的地脚格格不入。

2005年底,大商集团独具慧眼,果断出击,开发经营;2006年9月,麦凯乐青岛总店与岛城人民首次见面,至此结束9年的萧条景象,跟进时代发展,盘活区域经济。

麦凯乐青岛总店率先将诸多创新理念、国际潮流引入岛城。1余万平方米的巨型商业体态、360度采光的高大柱形天井式大堂、首次将邮局直接引入商场、“Food Court”独特文化氛围以及国际化、差异化的运营管理等等,麦凯乐青岛总店以细心周到的优质服务、宽松闲适的购物环境、细致严谨的服务流程,赢得了每一位顾客的心。从最初的不被看好,到如今的成绩斐然,麦凯乐成功背后有着千万兢兢业业、恪尽职守,真正与顾客换位思考的优秀员工。

思维敏锐,创新营销思路

多元化业态发展,消费体验感升级。商业市场一直处于日新月异、巨大变革的阶段,陈旧保守的经营思路已经跟不上时代步伐,唯有转变思维,以独到的市场敏锐度,掌握消费者购物心态,创新经营模式,才能在激烈的市场下稳步发展。

多年来,麦凯乐青岛总店在商业市场的角逐中稳操胜券,必然具备着精准的发展思维、灵活的更迭策略以及强劲的执行能力。面对瞬息万变的商业潮水,麦凯乐青岛总店积极响应国家政策,灵活改变营销方式,严格管理商场制度规范,努力提升工作人员职业素养,始终把消费者权益放在首位,在发展中创新,在服务中升级,以为消费者提供更加舒适、专业的购物环境及服务为目标。

5G时代已然到来,高宽带、低延时、广连接的特性,决定了它不仅是单一的通讯技术更迭。当实现了万物之间的高速连接后,5G时代通过网络应用丰富场景,改变我们的生活方式。顺应时代潮流,麦凯乐紧跟互联网发展,推出岛城首个零售企业手机客户端、首个零售企业官方微信、首部零售企业微调刊……随着大商集团电商——天狗网上线,麦凯乐青岛总店实现线上线下融合一体化营销模式,消费者通过“天狗网”在移动端就可游览海量商品及促销活动,成为商场在行业中所向披靡、不可小觑的力量。

品牌迭代,引领潮流业态

品牌发展,与时俱进,是每一个商场在当今行业披荆斩棘的坚实基础与持续动力。麦凯乐青岛总店始终秉承时尚、年轻、舒适的生活理念,时刻倡导“为使每天生活快乐有趣,建设充满感性的生活文化”,努力打造更具影响力、竞争力的品牌优势与管理形式,以为顾客提供宾至如归的舒适购物体验为永恒宗旨。

在麦凯乐落地青岛时,香港中路已然成为青岛最具潜力的优质高能级商圈。麦凯乐青岛总店定位高档精品流行百货,多年来,持续优化商业策略、品牌架构,不断输出强有力地竞争优势,聚焦时代方向,匹配适宜资源,逐渐提升商品附加值,走进顾客心坎儿,迈入发展潮流。

其中,麦凯乐青岛总店汇聚百余国际知名品牌服饰,涵盖多国特色风味美食,以及豪华影院、美发沙龙、健身会馆、亲子中心等服务设施,包罗万象,是一家集购物、观光、餐饮、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大型综合百货商场,可以为顾客提供吃喝玩乐一站式潮流体验业态。今年,在麦凯乐青岛总店盛大开业的7F“圣罗巴海鲜烤肉自助餐厅”整日座无虚席,日均接待高达1500人次,相当火爆。此外,我们每年耳熟能详的“春节大市”“运动风暴”“夏季会员感谢日”“化妆珠宝节”等,也是麦凯乐青岛总店的特色之一,尽最大的可能为顾客提供更高品质的服务一直是麦凯乐人的目标。

穿越春夏秋冬的四季更替,历经寒来暑往的气候变迁,麦凯乐与青岛风雨兼程,携手同行,金秋九月,我们将迎来麦凯乐青岛总店13岁生日——13周年店庆。店庆的量级不同于其他活动,是麦凯乐全年力度最大、商品最全的一档活动,每年9月轰动全城,已成为岛城专属的一场购物盛宴。

麦凯乐青岛总店13周年庆将于9月6日盛大启幕!精品好货、海量尖货年度钜惠:黄金巨献克减65元,化妆品每满200送60,秋冬新品6.5折主打,超市每满200送10元…低折抢购后再享各档活动兼得:千万礼金折后再送、百万大奖即抽即中、十万礼金全民瓜分、6级大礼满额加赠…年度力作,回馈全城,这样一场店庆感恩活动势必将再次成为消费者瞩目的焦点。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