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拜师声入人心》第四场周冠军诞生!报名还在继续

2019-09-03 08:56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3日讯(记者 张力伟)8月30日下午3点,湖南卫视《拜师声入人心 》青岛第四场公演活动在李沧区万达广场举行。较之前三场活动,此次公演集结了青岛各大高校的在校学生,他们当中不仅有业余声乐爱好者,更不乏接受过专业学习、训练的科班生,现场较量可谓精彩绝伦。最终,安吉男演唱的《逃》获得本场周冠军。

《声入人心》的推出旨在让大众通过观看此节目让高雅音乐和大众之间可以进行交流、走近我们的生活。并告诉年轻观众要成为什么样的人,听什么样的歌。观众的偶像可以不只是张扬、有态度、有个性的人,也可以非常内敛、有礼貌、有才华并且不分年龄。

据悉,此次公演自8月1日发布报名信息后,便受到了岛城音乐爱好者们的广泛关注,仅首场公演,就吸引了上百位选手参加。此次湖南卫视《拜师声入人心》青岛赛区将举办8场公演,济宁赛区也将举办8场公演,目前报名仍在火热进行中!只要你喜欢唱歌、热爱音乐,年龄在16至70岁之间,均可免费报名参加!除了丰厚的奖品之外,还有机会亲赴湖南卫视节目现场与首席成员们见面。

赛事详情:

自8月10日起,每个周将对15-20名参赛选手进行一场复赛。复赛现场安排专业评委进行打分挑选,每场复赛产生1名周冠军,周冠军将被邀请至长沙参加《声入人心》现场节目录制,并与《声入人心》36子中,自己最喜欢的梦想导师面对面拜师学艺。

10月12日,将在青岛举办青岛、济宁两地的总决赛,来自两地的16名周冠选手将一决高下,角逐前六甲。届时《声入人心》歌手将空降青岛,以导师的形式与选手们合作互动,并且现场拜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