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国画表现“若非有想” 刘艺东展近期创作

2019-09-02 22:23 作者:王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2日讯(记者 王超)今天,"若非有想"———刘艺东先生国画展在东莱艺术新天地开幕。

刘艺东,号悟艺斋主,职业画家,一级美术师,现为中国书画家协会会会员、扬州八怪画院特聘画家、齐鲁徽艺书画研究院副院长、中国艺术文化促进会艺术教育委员会委员、香港新闻出版社艺术总监、黑龙江大学客座教授。

其作品多次参加国内外书画展览,并获得金、银、铜奖数次。多年来,陆续在全国各地举办个人画展,报纸及新闻媒体多次做了专场报道,由上海人民美术出版社出版《刘艺东画集》,作品被多国政要名人收藏。

刘艺东画作题材内容丰富,注重诗、书、画、印的完美结合,多以儒释道为意境,结合谐趣的水墨人物以及疏朗的构图风格,彰显出独特的艺术个性。
       作品欣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