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辽源路街道人大代表组到市北法院视察工作

2019-08-30 16:51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30日讯(记者 李泠慧 通讯员 张淦)8月29日下午,辽源路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李永波带领辽源路街道人大代表组成员到市北法院视察工作,市北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袁巍,党组成员、副院长陈宝传,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柴俊杰及有关庭室负责同志陪同视察。

代表组一行现场视察了市北法院诉讼服务大厅和赵洁法官调解工作室,详细了解市北法院立案、诉调对接、法官工作室以及信息化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随后,代表组一行在市北法院开展座谈。首先,袁巍院长向代表组简要介绍了市北法院整体情况和近期工作运行情况。随后,参加视察的代表就各自关心关注的问题与法院参加座谈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经过视察,辽源路代表组及各位人大代表对市北法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深化诉讼服务、加强法治宣传、强化诉前调解等意见建议,为市北法院进一步改进和提升审判执行各项工作提供了宝贵意见和有力指导。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