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百度青岛创新中心知识图谱训练营开讲 助力企业发展

2019-08-30 14:15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百度青岛创新中心知识图谱训练营开讲,助力企业在数字时代下深耕行业谋发展!

青岛新闻网8月30日讯(记者 张力伟)8月29日、8月30日,百度(青岛)创新中心联合百度云智学院举办百度训练营活动,本次训练营以知识图谱完整项目实战为主题,吸引了岛城自然语言处理领域的青年学者、工程师参加。

百度(青岛)创新中心是百度与李沧区政府联合打造的科技创新孵化基地,位于青岛市李沧区文昌路158号,总面积约1.4万平方米,面向全国招募大数据领域、智能领域、创新科技领域人才。中心以“孵化+新科技+投资”的联合孵化模式,助推传统型企业互联网转型升级。

数字时代与智能时代,知识图谱与人工智能结伴而行。语义搜索、问答系统智能客服、个性化推荐等已经成为各领域发展的关键需求,有效的知识图谱必然是需求驱动下深根行业不可缺少的技术。

本次知识图谱完整项目实战活动,百度(青岛)创新中心邀请了百度云智学院高级讲师、资深数据产品专家、技术社区达人张子良老师,重点围绕知识图谱技术的核心问题为到场学员进行了讲解。

课程中,张子良老师就如何进行知识图谱模型的设计、如何更高效地进行知识获取进行了细致专业地讲授,并为各位学员详细介绍了目前可以利用的知识图谱前沿技术。

据悉,本次知识图谱完整项目实战培训已经是百度(青岛)创新中心举办的第四次百度云训练营活动了,作为百度和李沧区政府联合打造的科技类孵化平台,百度(青岛)创新中心在发掘与服务青岛市各创新型项目和企业的同时,也一直在努力通过举办类似本次培训的技术活动来帮助本地企业、技术人员与百度进行先进技术资源的对接。日后,百度(青岛)创新中心将开拓更多途径为岛城企业提供更加有效、全面的创业服务和创业资源,致力成为互联网转型升级平台、资源聚集服务平台以及众创交流平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