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展开幕 展期至8月31日

2019-08-27 16:23 作者:王安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27日讯(见习记者 韩彤彤 通讯员 李冰)今天,由中共青岛市委统战部主办,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等统一战线各单位、团体承办的“同书新时代·共画同心圆——青岛市统一战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书画展”在青岛画院美术馆隆重开幕。青岛市政协副主席李众民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李众民指出,多年来,全市统一战线在中共青岛市委的正确领导下,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李众民强调,全市统一战线要充分发挥独特优势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担当作为、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学深圳、赶深圳”、打好“十五个攻势”攻坚战的热潮中,奋力展现统战工作新作为,不断开创新时代全市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新局面,为加快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本次展览共展出我市统一战线及所联系艺术家创作的书画精品141幅,包括中国画、书法、油画、水彩画等多种形式,并同步编印《作品集》。展期至8月31日。

中共青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陈大维主持开幕式,省文史馆馆员、青岛中山书画院院长刘世骏在开幕式上代表参展书画家致词。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隋志强,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主委赵铁军,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姜巧珍,市文联主席、市美术家协会主席王绍波,市书法家协会主席范国强,市文联副主席赵均民,全市各民主党派书画院书画家、全市统一战线各界代表人士、各大媒体朋友以及岛城广大书画艺术爱好者参加开幕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